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明信片时光慢递 表情思温情满满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4-23     访问次数: 197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上午10点,港航院学生会秘书处在致用楼119教室举办了“时光慢递手绘明信片”活动。

      活动邀请了港航院2011级辅导员安杰晶老师作为嘉宾。港航院学生会宣传部的部长及干事作为评审团,对于此次活动的作品进行评比。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以手绘明信片的形式,让同学们体会到不带有现代科技色彩的纯真的情谊,加强了与亲友之间的关系,以另一种方式体会人间真情。

      活动在主持人的讲解下开始,采取了竞赛机制,要求同学们在一个小时内将明信片画好,经过评比后,选出前五名给予奖品,前十名的作品可以免费寄出。在经过了大约49分钟的绘制,同学们的作品基本都完成了,一张张精致而富有内涵,寄托着绘画者浓浓的思念与温情。最后在充满了欢笑与温暖的颁奖仪式中,此次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会后,我们采访了几位参赛的同学,他们表示对活动的内容与形式非常满意,无论获奖与否,都表达了自己的感情;有同学对此次活动的形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改进方法,也希望港航院秘书处能做的更好、更完善。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