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激情与速度 团结与拼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4-23     访问次数: 108

       由河海大学棒球社主办的棒球选拔比赛于4月17号下午4点正式开始。交战双方分别为港航院与环境院。

      这场比赛旨在增进两院学生间的交流,使大家深刻的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第一轮,港航院为防守方。我们的投球手吴亚男频频投出好球,赢得观众的叫好声。而对方明显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三次挥棒失误,不得不换下一个队员。受前一个棒手的影响,后来的队员也发挥失常,首轮进攻,环境院没有得分。接着是港航院第一次进攻。对方投球手投球,港航院队员沉着应对,准确判断,使得对方阵脚打乱,投出四个坏球,使我队得以保送一垒。接着,港航院队员越战越勇,在队员之间默契地配合下,不断打出漂亮的场外球和高飞球,第一轮结束,港航院以4:0领先。第二轮,双方队员都进入状态,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无论进攻防守,队员动作都十分迅猛,最终第二轮以1:1平局结束。第三轮比赛,环境院队员连续几个场外球,狂揽4分,而港航院队员可能因为前面的比赛体力消耗太大,频频出现失误,只得一分。尽管如此,港航院凭借第一轮的出色发挥和第二轮的稳定表现,还是以5:4赢得这场比赛。

      这次比赛使我们感受到了拼搏的港航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棒球的认知与兴趣,給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