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炎炎夏日 微微凉风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4-23     访问次数: 93

       2013年4月20日上午,港航院青志分队组织的港航院男生帮女生宿舍擦洗电风扇活动正有条不紊地展开。九点五十分,热心公益的港航院男生们就已经等候在四书楼前,十点整,志愿者们在青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八幢九幢开始擦洗风扇。

      志愿者们分为两拨人分别行动在大一、大二女生宿舍,女生们都很热情的迎接志愿者们。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卸扇面、擦扇叶,有的洗抹布、洗扇面,配合的极为默契。别看男生们平时都大大咧咧,做起事来既细心又耐心,把风扇的每个角落都打理的干干净净,整个风扇焕然一新。擦完风扇后,男生们还体贴地把踩过的凳子也给擦了,女生们十分感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十一点半圆满结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女生们都很感谢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虽然志愿者们额头上已沁出些许薄汗,但是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和女生脸上的笑容很开心,很有自豪感。

      擦风扇是件不太起眼的小事,但在清理卫生死角的同时,同学们在互帮互助间让松散的大学班集体、院集体联系更加紧密。许多同学都希望能再次开展类似的活动,增进同学间的交流,让我们的大港航真正成为一个有凝聚力和归属感的大家庭。

 

                                                                            港航院分团委
                                                                           2013-04-20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