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郑金海院长、冯向波老师参加“中德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5-10     访问次数: 397

       2011年5月4日,郑金海院长和冯向波老师参加了德国驻华大使馆在南京大学举办的“中德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研讨会”。德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韩明德(德)先生介绍了德国科研情况及项目实施情况,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中德科学中心(DFG-NSFC)、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及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等有关部门专家作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中德两国之间开展科技合作和人员交流、奖学金项目的各种资源和信息,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现场互动交流和讨论。会议参加人员为在宁高校的国际合作处负责人、科技处负责人及中德科技合作与交流的相关人员。

      郑金海院长针对中德海岸及海洋工程领域的合作与德方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中德合作在该领域的前景十分广阔,表示在继续加强人员交流的基础上,推动中德合作研究小组,努力促成中德双边合作研究项目。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