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上海河口海岸研究中心吴华林主任受聘为河海大学兼职教授并做专题报告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6-14     访问次数: 415

       2011年6月10日上午8:30,上海河口海岸研究中心吴华林主任兼职教授授聘仪式暨" 长江口深水航道三期工程减淤理论与实践"学术报告会在严恺馆702举行。会议由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院长郑金海教授主持。仪式上,郑金海院长向吴华林主任颁发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学生代表为吴华林主任佩戴校徽。

      吴华林主任主要从事港口航道工程、河口治理工程、河口海岸泥沙运动等领域的科研工作,已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计划子课题、交通部西部科技等国家、部级科研项目和长江口深水航道、青草沙水库、上海长江隧桥等重大工程科研项目30多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9项,发表论文45篇,参编出版专著2本。2005年获得交通部“青年科技英才”称号,2006年入选交通部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一层次,2008年入选上海市领军人才培养计划,2010年获得上海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十大杰出人物奖,2010年获得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授聘仪式后,吴华林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长江口深水航道三期工程减淤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介绍了长江口深水航道一期、二期、三期工程实施的过程及遇到的困难,报告重点介绍了长江口深水航道三期工程泥沙淤积原因及减淤的理论与实践。与会师生对报告内容表现出很大的兴趣,纷纷提问,吴教授对此一一作了非常细致的解答,并进行了讨论。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