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欢声笑语 共庆元旦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1-04     访问次数: 396

       送走硕果累累的2010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11年。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于2010年12月31日下午两点,在严恺馆702活动室,隆重举行以“激情跨越 携手远航”为主题的港航院2011年元旦教职工联欢会。

      联欢会以一场动感激情的街舞拉开序幕,主持人为09级辅导员陈佳老师和10级辅导员陈智老师,全体港航教职工(包括新来到河海大学港航院的1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表演节目,更有许多可爱的教师子女参加了演出,联欢会的节目安排得紧凑、合理,共有2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有独唱《不由自主》《朋友》等,合唱《自由的飞翔》《明天会更好》,乐器独奏《心兰相随》,舞蹈《天鹅湖选段》等,观众叫好声连连。

      联欢会气氛轻松融洽,师生畅谈畅饮,欣赏精彩的节目。其中有多种互动游戏,有击鼓传气球、精打细算、心有灵犀。参加游戏的老师们在台上或传神或滑稽或无助,引来观众阵阵欢笑。

      本次联欢会最为亮点的是抽奖这一环节,组织者准备了丰盛的奖品,让参赛老师能在一年的辛劳后获得好运与惊喜,用一份礼物慰劳辛劳的老师们,奖励他们这一年的辛苦劳作。

      此次联欢会,为港航院的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欢笑与表演的舞台,让老师门尽情的挥洒自我。回望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联欢会圆满结束,我们港航人会在新的一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向更高的目标飞翔。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