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女教工在河海大学2011年庆“三八”表彰会展风采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3-08     访问次数: 458

       三月七日下午,在第101个三八妇女节前夕,河海大学学生城内春意盎然,由河海大学工会委员会及河海大学女工委员会联合承办的庆“三八”表彰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德奎,校工会主席金华等领导出席了表彰会。精心布置的学生城大厅内座无虚席,整个会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表彰会上全校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尽显才艺。大家畅歌畅舞,现场的各种游戏环节更是把本次表彰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由我院王永芝副书记领衔,21名男女教工参加表演的广场舞《浪漫樱花》更是活力四射,带给现场观众极大的视觉震撼,为此次表彰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搞好这次演出,我院院张淑华教授,07级辅导员宋玲以及翟秋、夏莉敏、杨洁、王娅娜、郑念等多位女老师连同倪岚、张宇两位同学精心排练,我院08级辅导员林凡老师,10级辅导员陈智老师,以及赵红军、冯向波、朱瑞虎等男老师尽展绅士风度,争当绿叶,为本次活动献计献策,并积极参演,并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表彰会为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欢笑与表演的舞台,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女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尽情地挥洒自我,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教职工团队定会再续美丽的新篇章!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