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何良德和陈达副教授参加《水运工程施工监控技术规范》(制定)工作大纲(送审稿)专家审查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4-26     访问次数: 274

       2011年4月18日,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在广州主持召开了《水运工程施工监控技术规范》(制定)工作大纲(送审稿)专家审查会。我院何良德副教授和陈达副教授作为编写组成员参加了审查会。

      为引导水运建设走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之路,交通运输部颁布了新的《水运工程建设标准体系表》,对原标准体系进行了调整、整合和完善,并增加了《水运工程施工监控技术规范》,旨在规范水运工程施工中的监控措施,通过制定完善的预警、抢险制度,减小甚至避免事故的发生,为设计实现优选化、工程建设实现信息化提供保证。

      《水运工程施工监控技术规范》由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交天津港湾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主编,河海大学作为参编单位主要负责船厂水工建筑物和浮码头等章节的编写。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