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沈扬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4-03-19     访问次数: 10

3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扬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张雪刚书记代表学院对沈校长走访学院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龚政院长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五年工作成效和近期重点工作。

沈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认为,学院要科学谋划学科布局,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加强有组织科研,促进教学科研成果的培育凝练。他指出,学院要谋划发展重点任务,统筹打造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与师资队伍,积极开展高层面国际交流工作,提升学院影响力。沈校长还就学院提出的实验室修缮、办公用房不足等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后,沈校长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院教学相关情况。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