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2023级开展学业质量分析专题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4-03-07     访问次数: 13

2024年3月4日下午,港航院2023级在江宁会议中心举行年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廖芳艺老师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辅导员廖芳艺就大一上学年学业整体情况、学情分析以及近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教育月进行汇报。

首先,辅导员廖芳艺就2023级学生整体学习状态、班级课程成绩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具体分析了班级绩点分布情况、重点分析了大学英语、高等数学、python语言程序设计三门学科的成绩情况,提出班级要加强学风建设,表扬了年级前列的同学,并针对年级中落后的同学给予鼓励和建议。

随后,辅导员廖老师介绍了港航院“158助航—南京南”志愿服务项目并着重介绍了项目的具体安排与要求。此项目旨在弘扬铁路158志愿服务的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助人为乐、团队合作、友爱互助等优良作风。廖芳艺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达成志愿学时考核标准的同时也能丰富社会经验。

大会最后,辅导员廖芳艺带领同学们梳理了本学期的学期安排,着重讲解了困难生认定与入党推优工作,并对不同绩点段的同学提出未来规划和建议。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于年级整体的学业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一下学期的学习生活,有利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业质量评价的导向作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