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学院2023级本科生举办“情系港航,共度新年”迎新年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4-01-10     访问次数: 11

202416日,港航学院2023级本科生举办“情系港航、共度新年”迎新年活动,班导师张俞、严士常、黄睿、靳闯和辅导员廖芳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2023级港航院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迎新年活动共分三场进行。

第一场活动为“新年第一餐饺子”,港航一班、二班包饺子活动。简单的布置后,到场的同学们纷纷捋起袖子,包起了2024年第一个饺子。包完饺子后,同学们端着自己的成果进行了合影留念,并与班导师、辅导员一同分享了亲手包的饺子。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新年展望。

第二场活动为“笔墨对联,刀锋剪纸”,港航三班、四班写对联剪窗花活动。同学们或手持剪刀,专心致志地剪格式各样的窗花,或挥毫泼墨,将对新年的期望和祝福化为一幅幅春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成果装饰了自己的宿舍,为宿舍增添了年味。

第三场活动为“群英荟萃茶话会”,港航五班、海资一班、船海一班联欢会活动。活动开始,几位同学为大家献上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同学们积极参与投壶、套圈、踩气球等趣味小游戏,赢得了各式各样的小奖品。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迎新年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位班委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缓解了期末复习的压力,增添了年味,也使同学们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希望港航学院2023级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