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院举办“龙腾虎跃迎新年,筑梦远航谱新篇”2024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4-01-04     访问次数: 11

龙跃前程去,龙携好运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于20231229日在严恺馆702隆重举办“龙腾虎跃迎新年,筑梦远航谱新篇”2024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会场布置得喜庆温馨,彩带、气球、彩灯交相辉映,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舞台上,灯光璀璨,音乐悠扬,为联欢会增添了几分热烈。

联欢会开始前,龚政院长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丰硕的成果,对新的一年学院工作做出展望,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每一位师生员工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各个系所的老师们欢聚一堂,老师们精心排演,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游戏环节老师们积极互动,台上各显神通,台下开怀大笑,现场气氛热烈,广大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回首丰收喜悦,展望美好未来。

此次元旦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才华,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在新的一年里,相信港航学院定会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