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联学促提升 联建聚合力---港航院本科生二支部与学校发规处党支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11-30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11月28日下午,港航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河海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理论学习党小组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为港航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发规处党支部联学共建“四个一”系列党日活动中“共读一本书”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活动由河海大学发规处李丽洁老师主持。

党日活动中,发规处党支部郝少盼老师、高敏老师、崔闯老师带领大家读原文节选,学习《专题摘编》第六章、第十章、第十二章内容,并分享学习感悟。港航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通过PPT汇报等方式,分享自身学习体会。交流座谈环节,港航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恒星表示希望本科生二支部同学们借着支部联学联建的机会扎实理论学习,增进师生交流,推动主题教育与支部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支部间学习借鉴,增强了支部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两个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将主题教育与支部日常建设紧密结合,激发了学生参加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