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组会议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5-06     访问次数: 10

4月27日下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组会议,研究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俊基指出,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部署,经学院党委会研究,成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组,承担学院主题教育日常工作。张俊基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近期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领导班子成员之外的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理论学习覆盖所在基层单位全体师生。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牢牢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方法观点,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深入调查研究。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立足职责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三是统筹做好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等工作。这次主题教育明确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在理论学习和调研研究中,要注意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及时把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四是做好总结评估。第一批主题教育结束前,学院将组织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要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作为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