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港航学院与海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4-17     访问次数: 10

4月14-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港航学院与海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我国“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源头——江都水利枢纽工程参观学习。江都水利枢纽位于京杭大运河、新通扬运河和芒稻河的交汇处,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电力排灌工程、亚洲最大的泵站枢纽。大家先后参观江都水利枢纽展览馆、江都第四抽水站、江苏南水北调展示馆等场所,认真学习我国南水北调工程以及江都水利枢纽工程运行管理情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都水利枢纽重要讲话,切身体会一代代江都水利枢纽人身上担当、团结、务实、争先的引江精神,弘扬红色治水文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支部党员随后来到地处江淮要冲的芒稻船闸,现场观摩学习全省首家区域性船闸统一调度系统,并与扬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强、副主任刘曙明、副书记吉军晓以及芒稻船闸运行中心领导开展座谈,双方就党建工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共谋合作发展。

 

15日上午,支部党员走进廉政法治教育基地——邵伯巡检司,耳濡目染巡检司人物事迹和邵伯历史上的名人廉洁故事,让廉洁文化浸润初心。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支部间的互学共建,实现资源共享,切实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