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本科生考研or就业?听优秀校友怎么说 ——“港湾心语 校友说江湖”第2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3-21     访问次数: 77

3月20日,港航院举行第2期“港湾心语 校友说江湖”,活动邀请陆鹤升校友来学院与学生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为同学们答疑解惑。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分享会,辅导员林晨主持。

 

陆鹤升,2020届港航专业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后入职中交四航局三公司。入职三年来,先后参与茂名油品码头、阳江吉树、LNG码头等工程项目,现任科研技术部科技管理岗,多次参与重大项目投标书编制,参与重大项目如平陆运河项目策划,协助项目完成科技成果产出等工作,期间曾参加中交集团职业技能大赛(BIM)并取得优异成绩,已成长为公司的青年骨干。

陆鹤升一一解答同学们关心的就业的热点问题,结合个人经历详细介绍了工程单位的工作内容、发展路径,并针对就业去向、就业所需能力、不同学历的就业选择等方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参加实习,提升软件使用技能以及人际交往能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陆鹤升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情商和综合素质,结合自己的能力特点与未来规划独立思考判断,立足生涯目标苦干实干,把当前的目标变为美好的现实。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