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习雷锋—我院研究生志愿者团队在行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3-20     访问次数: 66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维护绿色健康、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我院研究生志愿者团队于318日以严恺馆“望归圃”为中心组织开展清扫整理活动。

下午3时,身穿蓝色马甲的港航院研究生志愿者们准时在严恺馆楼下集合。根据事先的分工,他们开始有计划地对严恺馆楼下的“望归圃”及海工实验室过道中的垃圾进行清理,捡起草地、花圃和过道中枯树枝、落叶,并用扫帚清扫实验室走廊上的灰尘。


 



接着志愿者们又开始对严恺馆楼下两侧的非机动车道里停靠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整理,他们挪动停靠不规范的车辆,将它们依次摆放整齐。了解到同学们规范停车意识较为淡薄,志愿者们还对前来停放车辆的同学进行引导,普及规范停车的重要性,增强大家规范停车、共建文明校园的意识与责任感。



“望归圃”、过道和非机动车位在经过志愿者们辛勤的清洁和整理后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校园清洁工作中,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规范停车意识,进一步改善校园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最后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强化同学们的劳动意识,鼓励大家从劳动中不断创造思维、克服困难,从而以更好地姿态去面对今后学习、科研和工作中的难题。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