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杨刚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3-13     访问次数: 310

202338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杨刚博士应江苏省海岸海洋资源开发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邀请,于严恺馆502会议室进行了题为“澳大利亚贝特曼斯湾内水沙动力及潮滩地貌的数值模拟研究”的特邀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周曾教授主持。

报告介绍了杨刚博士最新的研究成果。该研究建立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贝特曼斯湾半开阔型海湾的波流泥沙耦合模型,探究了强浪作用下贝特曼斯湾内部的水动力、泥沙和地貌变化,刻画了因波浪遮蔽区作用而形成的一种海岸浅滩特征。

会上杨刚博士生动地讲解为线上线下参会的师生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报告结束后,杨刚博士与参会师生就海岸潮滩水动力及泥沙运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人工智能海洋学发展提出展望,取得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