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海洋动力参数检测室迎接水利评审组考核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3-10     访问次数: 356

3月6、7日,国家计量认证水利评审组对我校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证书(CMA)的换证复查评审,我院负责的海洋动力参数检测室作为学校计量认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评审。评审专家组到海洋动力参数检测室对档案资料及设备管理开展了全面检查,同时检测室3名检测员参加了理论考试, 4个参数分别参加见证试验和人员比对试验考核,检测室主任、质量监督员和授权签字人参与了座谈考核。在检测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迎评工作有序进行。

海洋动力参数检测室的流速、波浪等22个检测参数资质,有力支撑学院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过程中相关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近些年,我院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要求,在检测计量工作上投入大量的精力抓好质量管理建设工作;定期做好人员培训和设备检定工作,通过法规学习和宣贯、技术培训和能力验证考核等环节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和检测水平。

专家组对于检测室后续管理提供了宝贵建议,对我室进一步完善检测工作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高检测水平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检测室迎接评审准备工作





现场考核环节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