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肖滕祥部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3-02     访问次数: 286

2月16日下午,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部长肖腾祥、工程主管张磊、南京公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海峰和南京港港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文严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龚政、党委书记张俊基出席会议,工程CAD与图学研究所所长苏静波教授、实验中心朱瑞虎主任、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庄宁教授参与交流。会议由陈永平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张俊基书记首先对肖腾祥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龚政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科研方向。肖腾祥部长和蒋海峰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南京港集团和南京公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合作意愿。双方根据需求导向,针对科研活动组织、关键技术攻关、专利成果转化等问题展开了具体讨论,商讨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