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宿舍消防安全自查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2-25     访问次数: 114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排查火灾隐患,创建安全卫生、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社区功能型党支部于2月23日晚上组织学生党员主动在社区开展消防专项自查。

支部党员走访学院学生所在的各个宿舍,对照消防安全检查内容,开展全方面的自检自查。支部党员仔细检查了宿舍内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人离开宿舍但插座电源未断等隐患问题,并组织同学们观看宿舍消防安全科普教育视频,向同学们介绍发生在身边的火灾事故案例、普及火灾预防常识,并组织宿舍成员对宿舍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支部党员帮助同学们清理了楼道杂物、检查消防安全设施、疏通安全出口,确保绿色安全通道通畅无阻。

本次学生宿舍消防专项检查工作及时排查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初的安全管理和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新的学期,港航院将持续做实做细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督促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努力营造温馨、安全、和谐有序的住宿环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