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党员教师代表 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3-02-21     访问次数: 257

2月18日,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党员教师代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赴常州新校区实地参观,研讨新校区投入使用后师生教学、科研、生活等布局安排,做好在新校区办学的前期调研筹备工作。第二个环节是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系统了解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历史,瞻仰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浩气长存”牌坊、胜利广场和陈毅粟裕铜像、新四军小号手铜像、新四军小号手牺牲地等纪念设施,缅怀革命英烈。

学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道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