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举办心理育人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12-07     访问次数: 262

为不断提高学院教师心理育人能力,关爱学生健康成长,2022126日港航学院于严恺馆702召开心理育人专题研讨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凌笑笑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任课教师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班导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凌笑笑老师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出发,就大学生进入学校后可能遇到的问题、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特征以及如何与学生进行沟通等方面的问题与参会的老师进行了分享。分享结束后,参会老师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凌笑笑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研讨会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对学院的班导师、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各位老师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做到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情况,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提高育人水平,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