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2019级港航1班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毕业就业创青春 ”主题班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11-29     访问次数: 309

11月23日下午,2019级港航1班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毕业就业创青春”主题班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朱宏亮、港航院党委书记张俊基、班导师及辅导员出席活动。班会由班长季一鸣主持。

各班委分别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心理生活和就业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团支书李伟汉带领支部同学进行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

同学们就生涯规划、就业选择、考研进展等话题,与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生提出的考研压力问题,张俊基书记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适当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用心、尽心、平常心来面对压力。蒋柳鹏老师就学生与导师交流问题,表示同学们需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导师的交流。廖芳艺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抓住秋招、春招招聘季,把握就业机会,多为行业发展、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朱宏亮主任对2019级港航1班在过去的三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关心同学们当前考研、就业等情况,鼓励同学们投身于祖国建设中,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为社会创造价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