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开展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11-15     访问次数: 250

为增强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夯实建设安全宿舍基础,进一步推进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功能型党支部建设,2022年11月14日晚上,支部党员根据学校“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的工作部署,自发在责任社区组织开展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支部党员先后走访西康路校区5舍、9舍等学生宿舍,进行全方面的消防安全检查。支部党员走进学生宿舍,详细检查了宿舍内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插座电源未断等违规现象,并向同学们介绍发生在身边的火灾事故案例、普及火灾预防常识。同时支部党员帮助同学清理楼道杂物、检查消防安全设施、疏通安全出口,确保绿色安全通道通畅无阻。

 

同时,支部成员整理了社区消防安全相关的提醒与火灾自救要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专题网文,以功能型党支部的名义号召广大师生注重社区消防安全。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加强了党群间的紧密联系,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落实校园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和平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