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沈国军副书记为2021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二十大专题党课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11-14     访问次数: 290

11月10日,港航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在致用楼219为港航院2021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学习新党章、迈向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沈国军副书记介绍了党章的基本内容,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情况,并对新党章中的总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他强调党章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的重大决策,反映出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充分彰显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

党课将要结束时,沈国军副书记对2021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积极分子应当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