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学院教工篮球队与2022级新生开展师生友谊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10-22     访问次数: 391

2022102116:00,“学习党的二十大,庆祝水港创办七十载”港航院师生篮球赛友谊赛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顺利举办,最终教工队以59:56赢得比赛。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教授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团委书记王玲和20212022级辅导员到场观摩。

首节伊始,教工队跳得球权,教工队22号徐振山犀利运球上篮打进,赢得开门红。学生队奋起直追, 23号黄伟然以一记跨越全场的长传交由32号吴卓晟快攻上篮得手。教工队6号赵弘毅多次篮下补篮打进首节结束。首节教工队拿下18分,以四分之差领先。



次节开赛,学生队23号黄伟然以一记三分逼近比分,但教工队凭借超高的技术和老辣的经验,连续得分,4号彭伟以精准的中距离跳投独得八分、15号严土常多次抢断得手。学生队8号郑景元为11号张子晗送出妙传,上篮打进,带领学生队重拾信心。半场战罢,教工队以3422的比分逐步拉开差距。




易边再战,学生队23号黄伟然突破重围,强硬对抗,接连打进三球,缩小比分差距。教工队凭借巧妙的战术配合,在1号郑金海的指挥下,4号彭伟多次跑出空位,1号郑金海弧顶发牌,4号彭伟底线中投打进。第三节比分定格在4928,教工队大比分领先。




末节决战,学生队32号吴卓晟的一记超远三分引爆全场,学生队吹响反攻号角,先有3号周家文海底捞月式高难度上篮,后有23号黄伟然接连突破抢断,连得四分。在学生队全场紧逼的防守下,教工队仍展现出老道的经验与精彩的配合,艰难得分。学生队32号吴卓晟以强大的核心力量完成一记高难度折叠上篮,23号黄伟然上篮2+1打进,连得七分,继续缩小比分差距。最终,教工队以59:56险胜,赢得比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港航学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五育并举,为社会输送高质量水利人才。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通过体育运动的形式,促进2022级新生与学院教师间的交流,引导广大师生坚守初心、团结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携手向未来!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