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10-14     访问次数: 340

十月,港航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在国庆期间,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观看影片《万里归途》;10月中旬与发规处党支部前往南京溧水李巷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支部共建,引导支部党员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推动责任意识走深走实。


影片《万里归途》讲述了外交官撤侨事件,观影党员无不为外交官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所鼓舞,观影后深感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坚定了勇于担责、敢为人先的信念,坚定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在红色李巷,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发规处党支部参观了苏南新四军廉政教育馆、姜渭清旧居等数十项重要的红色旧址,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深切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艰苦,倍感革命先驱的光荣伟大。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怀,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