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9-30     访问次数: 485

922日至24日,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海大学承办,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联谊会协办的第四届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青年学者论坛在南京召开。我院郑金海教授、龚政教授、管大为教授、隋倜倜教授、连宇顺教授、范骏博士后、赵堃博士后受邀参加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刘加平教授、河海大学鲁春辉教授、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联谊会理事长、吉林大学陈芳芳教授出席论坛并做特邀报告。

郑金海教授在主论坛作了题为《开展有组织科研,助力水利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的特邀报告,管大为教授在分论坛做了《海上风电桩基冲刷与防护研究》的特邀报告,连宇顺教授做了《构建深水海藻牧场,服务国家战略》的专题报告,赵堃博士后做了《边壁坍塌和曲流演变的数值模拟研究》的专题报告。我院教师与参会者开展了热烈交流。

隋倜倜教授、连宇顺教授、范骏博士后、赵堃博士后在2017-2022年期间先后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派出计划,并在入选当年加入博士后派出计划联谊会。论坛举办期间,博士后国际交流派出项目联谊会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并改选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隋倜倜教授当选为新一届联谊会理事长,连宇顺教授为联谊会副理事长。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