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9-26     访问次数: 312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生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深入思考发展方向,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港航学院于921日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校友代表张高峰、常宝祥、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2023届本科班导师及港航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辅导员廖芳艺主持会议。


 


在设计咨询企业工作的张高峰学长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和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情况,他建议正在求职的学生要明确职业规划,从工作地、行业、单位和岗位等角度综合考虑,明确目标,要着重提升综合素质,以适应招聘要求。


 


在工程建设单位工作的常宝祥学长以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为轴,为大家介绍了他在公司由实习生到部门部长,再到总经理助理、市场副经理,以及到现在项目总工的成长经验,分享了参与海外工程项目的收获与体会,鼓励同学们无论去到哪个单位、哪个部门都需要脚踏实地、循序渐进地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沈国军副书记以“合理规划,积极行动,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为主题分析了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回顾了学院往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给毕业生求职提出了建议。他强调,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是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广大毕业生应将个人梦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一是要根据自身实际和家庭情况,合理设限,科学选择升学或就业;二是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握住黄金就业期,多跑宣讲会,多投简历,争取职位;三是要坚定河海自信和专业自信,向优秀校友看齐,做好投身职场准备。他表示,学校学院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就业,一定会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动员会现场,师生校友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2023届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切实为广大同学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祝愿2023届毕业生都能升学成功、就业成功,脚踏实地,心想事成!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