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中交广航局副总经理黄中立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9-20     访问次数: 260

近日,中交广航局副总经理黄中立、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志敏、国内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张惟河、设研院副总经理刘锦秀、安徽公司副总经理杨培锋、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经理杨舒捷、福建公司人力资源部杨志娟一行来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港航院院长龚政、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参会。

座谈会上,董增川副校长对黄中立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董校长通过16字校训刻画河海毕业生面貌,表示广大学生应牢固爱国情怀,熟练掌握专业本领,解决工程应用复杂问题。黄中立副总经理对广航局进行了基本的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多项共识,进一步畅通学生就业渠道,推进双方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