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院长龚政教授为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9-19     访问次数: 444

9月14日晚,龚政院长在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为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学院沈国军副书记主持,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龚政院长以“港航—海资—船海 携手前行”为题,向新生介绍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与瞩目成就、学院组织架构与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实力与国际合作资源、行业发展前景与创新实践机遇等内容,列举了近年来学院在创新创业赛事中取得的突破,最后对新生提出五点期望:一是树立目标,做好规划;二是学好专业,夯实基础;三是提升能力,全面发展;四是加强交流,扩大视野;五是志量恢弘,遨游四海。


希望广大新生在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中牢记院长的期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献礼党的二十大。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