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9-07     访问次数: 518

9月6日下午,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董红明工会主席、束梁副局长、人力资源部沈淼部长、企业技术中心陈海鸥主任、人力资源部渠洋副部长一行来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港航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党委副书记沈国军,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诸裕良,港航院科技助理孔俊以及陈徐东教授、江朝华副教授等代表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俊基书记对董红明工会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董红明工会主席介绍了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沈国军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生近年来的就业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就业、科研及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多项共识,进一步畅通学生就业渠道,推进双方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