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带队赴广州有关单位调研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8-31     访问次数: 977

   近日,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带队,港航院院长龚政、党委书记张俊基、党委副书记沈国军、辅导员及研究生博士团一行15人赴中交广州航道局、中交四航局、中水珠江设计公司、中交四航院等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团一行受到中交广州航道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勇、中交四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惠明、中水珠江设计公司总经理蒋翼、中交四航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雄伟以及河海大学校友的热情接待。

调研中,郭继超副书记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校友工作和常州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河海大学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面向行业需求,不断加强办学条件建设,优化交叉学科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广大校友在行业一线为国家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的发展得到了中交、中水等企业的大力支持。郭继超强调,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做好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引导学生到行业重点单位实现高质量就业。要围绕行业发展加强技术研发、开展全面校企合作。

 

   龚政院长介绍了港航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今年是水港专业创办70周年,下半年学院将围绕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未来发展规划等主题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诚邀企业领导和广大校友参加活动。

中交广州航道局、中交四航局、中水珠江设计公司、中交四航院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全面介绍了公司现状、发展战略、“十四五”规划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河海大学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调研中交广州航道局

 

调研中交四航局

 

调研中水珠江设计公司


 

调研中交四航院


   调研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深中通道(S09标)项目、会展西过江隧道项目、广州港南沙港区四期全自动化码头等重大项目。研究生博士团围绕校友发展、行业现状、职业生涯规划等主题采访了各单位的部分校友。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