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中交三航局副总经理吴向中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8-07     访问次数: 523

84日下午,中交三航局副总经理吴向中、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柏钧、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孔国东、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经理费佳颖、中交三航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珍一行5来学院调研交流。港航院院长龚政、党委书记张俊基、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及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张俊基主持。

交流会上,张俊基书记对吴向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龚政院长回顾了学院专业发展情况以及与中交三航局的校企合作,着重介绍了海洋资源开发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2个新增本科专业的办学情况及目标去向,邀请企业参与支持学院办学70周年系列活动,依托产教融合、挂职锻炼等渠道拓展与中交三航局的合作交流。

吴向中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业务领域、人才需求及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在生涯教育、人才引进等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沈国军副书记介绍了近6年来学生就业情况,辅导员结合本院学生就业指导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对日后双方深化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