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2支团队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7-21     访问次数: 541

71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选拔赛落下帷幕,我院2支团队获得一等奖,创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在主赛道本科生初创组,由张蔚、廖芳艺、林晨等老师指导,港航院2018级本科生吕辉、2019级本科生杜雨昂、2019级本科生李昊、2020级本科生陈家骥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探伤专家——水利工程智能缺陷检测设备领航者》获得大赛一等奖。



在产业赛道,由达波、陈达、侯利军等老师指导,港航院2021级研究生李益鹏、2019级本科生陶韬、2020级本科生彭润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基于海洋地材的低碳高耐久海水海砂混凝土结构》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全省135所高校的1388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最终372个项目入围决赛现场答辩,是深化高等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更高质量就业的创新创业盛会和思政大课堂。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