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中交广州航道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志敏一行来学院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7-08     访问次数: 506

6月24日上午,中交广州航道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志敏、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经理杨舒捷、人才开发主管曾林来学院交流座谈。港航院院长龚政、党委书记张俊基、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及水电院、港航院、土木院辅导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主持。

座谈会上,龚政院长对王志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广州航道局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与学生培养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完善人才培育体系、优化人才输送模式提出了多点建议。王志敏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领域及我校往届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在人才引进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张俊基书记对中交广航局的发展与人才培育给予了高度赞誉,沈国军副书记介绍了本科生就业情况,各学院辅导员结合本院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联系,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人才培育、产教融合的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