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党委举行2022年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7-02     访问次数: 482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港航院党委举行2022年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党委委员、院长龚政,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继生,党委委员孔俊,党委委员张弛,副院长张蔚,副院长陈永平,2021-2022学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沈国军主持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预备党员在党委书记张俊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2019级本科生张祎阳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他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能加入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立志做有理想、有才干、有能力的青年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过硬本领践行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自由发言阶段,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张俊基书记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101年来,我们党锻造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在不同历史时期和不同战线上无私奉献,成为时代的精英和民族的脊梁。近年来,我院学生党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服务师生,为学院各方面工作的不断进步作出了贡献。希望新党员同志夯实理论知识、提高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实践锻炼、热心服务师生,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理想远大、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党员。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