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港航院走访泉州校友分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7-01     访问次数: 413

近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副院长张继生、研究生辅导员林凡等一行来到泉州走访了河海大学福建校友会泉州分会,与校友们座谈交流。

张俊基书记首先感谢校友会对我院在泉州招生宣传组的帮助,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双一流”建设、金坛新校区建设等进展。张书记强调了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全面发展。张继生副院长肯定了校友对河海大学的贡献,并真诚希望校友对我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友会会长林立斌、秘书长谢建裕以及部分校友参加了交流,大家纷纷回忆在母校读书时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谆谆教诲,感谢母校这个优秀的平台,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