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 1219

6月17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院长龚政,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副院长张继生,副院长张蔚,副院长陈永平及学院二级机构负责人,毕业班班导师,管理服务人员和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党委副书记沈国军主持典礼。

 

上午10点,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龚政院长向全体学生致毕业寄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为毕业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职工和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即将远航的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在“可为”的时代背景下“有为”;三是要提升人生品味,强健体魄、全面发展,创造快意人生。

 

教师代表周曾教授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嘱托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做高度自律、豁达从容、善于思考、不断学习的人。 

毕业生代表张稼昊同学通过回顾在河海的七年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并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以优异的成绩彰显河海学子的风采,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拨帽穗并合影留念。

 

2018级本科毕业生姚进蓉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情系河海,心系港航;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为我国水利事业建设奋斗终身”。最后,典礼在高亢嘹亮的校歌中圆满结束。“大哉河海奔前程,毋负邦人期”,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