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张俊基为2022届毕业生上“最后一课”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 739

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远航之际,港航学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在闻天馆108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廉洁党课,副书记沈国军主持。

张俊基书记首先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在河海留下奋斗足迹的全体毕业生表示感谢。紧接着,张书记从“为什么要对毕业班党员开设廉洁专题党课”、“当前对党员廉洁从业的纪律要求”、“毕业生初入社会经常面临的考验”、“廉洁自律要求”和“学校学院对学生的期盼”五个部分警醒党员同志要坚守做人底线,时刻谨记廉洁诚信,要抵得住诱惑、撑得住信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严格把握自己。

最后,张书记深情寄语毕业生“坚守规则、敬畏权力;坚守孝道、关爱亲人;坚守友情、桃花潭水;低调做人、牢记感恩;身心健康、前程似锦”。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母校嘱托,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河海蓝!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