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胡勇副总工一行来学院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22     访问次数: 759

6月16日上午,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副总工胡勇教高、水文所所长陈述教高、胡鹏高工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张俊基、管大为教授、徐振山副教授及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张俊基书记对胡勇副总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科研与教学工作情况。胡勇副总工介绍了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的情况,并对其单位当前工程科研需求进行了简要阐述。管大为教授和徐振山副教授分别作了我院关于桥梁冲刷模拟和波流力计算研究情况的汇报。此外,双方还围绕科研项目合作及研究联合培养展开了详细研讨。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我院与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的联系与相互了解,在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