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中国地调局烟台海岸带中心刘俊副主任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3     访问次数: 333

6月10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烟台中心)刘俊副主任一行3人在江苏省地质局海洋院副总工张颖陪同下来我院调研交流座谈。学院龚政院长、陈永平副院长、海岸带所周曾所长、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李欢常务副站长和实验中心章家保老师参加了座谈,调研交流座谈会由陈永平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龚政院长和陈永平副院长对烟台中心一行和张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永平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情况和特色及优势,并对海岸带演变监测、生态修复、防灾减灾等研究方向上科研合作提出了建议,周曾所长介绍了我院海岸带所和江苏省海岸海洋资源开发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的相关科研方向与成果情况,李欢副站长介绍了江苏辐射沙脊群潮滩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情况。刘俊副主任介绍了烟台中心的发展沿革、组织机构及功能定位并对我院的学科和科研优势给予赞赏并期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开启双方的后续合作。龚政院长从相关专业的教学实习、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海岸带领域的科研和技术合作、野外观测站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提出建议,并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本次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为双方后续在海岸带研究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及技术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