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
港航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 357

为进一步落实河海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学生团队的指导,遴选推荐校级重点团队,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实效,港航院于6月15日举行了项目立项答辩会,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副书记沈国军、团委书记王玲、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

29支实践团队从实践主题、团队成员、实践方案、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通过提问和点评的方式帮助各社会实践团队完善实践计划。张俊基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并提醒同学们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保证团队安全。

此前,学院团委还专门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动员会,就社会实践工作的要求、目的、意义和具体实施与学生进行交流,为高质量开展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基础。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