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亚军!我院喜获2022河海大学飞镖院际对抗赛第二名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6     访问次数: 370

2022年6月12日,我院辅导员王玲、顾钰恒与学生共同组建的飞镖队参加河海大学飞镖院际对抗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学院在该项体育运动上的突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集体凝聚力。

上午8时开始,学院组建的飞镖队以连续3场2:0的好成绩轻松进入八强,在八进四比赛中,以2:1战胜水电院一队,顺利进入四强,后以2:0战胜计信院一队。在冠亚军争夺战中,2018级本科生马臣广、吴昱翀分别结镖帮助团队拿下两局比赛,最终2:3惜败能电院一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希望港航院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保持对体育运动的高涨热情,在强健体魄的同时把勇于拼搏奋斗、善于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发扬好,争取更大的进步!

港航一队成员:马臣广、吴昱翀、樊煜、罗文浩、顾钰恒

港航二队成员:郭子超、李怡玮、袁佳祺、王玲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