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啦啦操队在河海大学第十届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 522

2022年6月12日下午2:00,河海大学第十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啦啦操大赛于江宁校区文体中心顺利举办。在19支参赛队伍中,港航院“披荆斩棘的哥哥姐姐们“啦啦操队以《披荆斩棘》为主题,在第三组压轴出场,凭借有力的动作、精心的设计、高难度的托举和强烈的感染力,打动了台下的观众和评委,最终得到9.33的高分,喜获第三名。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严恺馆到操场,从宿舍到实验室,都能看见队员们刻苦练习的身影。他们用时间沉淀,用汗水浇灌,共同构建了一次光芒万丈的舞台。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