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羽毛球院际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 438

我院联合海洋院于2022年6月14日在校本部羽毛球馆举行“青春海港 “羽”你同行”本科毕业生羽毛球赛,既拉近了同学友谊,又给毕业班学生留下美好的回忆。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两院共二十余名选手的积极报名,设定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各场比赛均采用21球制,其中小组赛一局定胜负,决赛采用三局两胜。比赛井然有序,裁判各司其职,选手拼尽全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周浩澄获得男单冠军;周浩澄、谭炜耀获得男双冠军;王雨、温世玮获得女双冠军;周浩澄、费雯倩获得混双冠军。海洋院本科生辅导员赖颖老师获得女单冠军。

 

早上九点,比赛正式开始。进行抽签分组之后,男子单打小组赛首先拉开帷幕。第一小组中,港航院选手周浩澄分别战胜高宇、赖锡经,顺利晋级决赛;第二小组,港航院选手郑智腾以2分之差险胜陈凯歌,而后战胜乔舒桐,晋级决赛;第三小组总,海洋院选手舒淞轻松连赢两场比赛,晋级决赛。同时进行的还有女子单打比赛。海洋院毕业班辅导员赖颖老师与海洋院选手郭仔轶展开了女单冠军的角逐。两位选手敢拼敢打、每球必争,最后赖颖老师以大比分2比1获得女单冠军。


男子双打小组赛。6队男双选手进行抽签分组,最终3队选手将进入决赛循环赛。来自港航院的三支队伍乔舒桐、伍正诚;王海鹏、谢明俊;谭炜耀、周浩澄均进入男双决赛。同时进行的是女子双打比赛,由来自港航院的王雨、温世玮对阵海洋院选手陈劭雯、吴梦霞。四位女生在双打中发挥了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比赛十分精彩。最终,王雨、温世玮以大比分2比0获得女双冠军。  


男子单打决赛中,三位晋级选手两两对决,分分紧追,场面十分胶着。港航院选手周浩澄在连续进行各场比赛后,仍然发挥稳定,最终拿下男单冠军。随后进行的是混合双打比赛。由于来自海洋院的唯一一支队伍遗憾弃权,混双比赛的两支队伍均来自港航院,由王雨、谭炜耀对阵费雯倩、周浩澄。四位选手奋力拼搏、完美配合,每一球都非常精彩。最终费雯倩、周浩澄赢得了混双冠军。   

最为激烈的是男子双打决赛,晋级的三支队伍需要两两比赛一场,每场三局,这对选手的水平和体力都是极为严峻的考验。比赛气氛非常浓烈,选手们沉着镇定、步伐稳健。随着比赛的进行,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球拍击中羽毛球的清脆声不绝于耳。最终,谭炜耀、周浩澄分别以大比分2-0和2-1战胜另外两支队伍,拿到男双冠军。

 

至此,本次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班的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广大毕业生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团结协作,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