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张俊基书记带队赴江苏筑港建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6     访问次数: 499

6月13日下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副院长张蔚、党委副书记沈国军、水港系主任欧阳峰、团委书记王玲一行前往江苏筑港建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江苏筑港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照东、总经理陈兆坤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促进校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筑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照东全面介绍了江苏筑港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和人才需求,并赞扬河海大学作为百年名校,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人才。在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特别是江苏筑港活跃着很多河海学子,他们是港口建设的重要力量。多年来,江苏筑港与河海大学在学生实习、专业课题研究和技术创新攻关等方面开展了多领域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去年11月,公司与河海大学共建“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将校企间人才双向培养推向更高层次合作。

张俊基书记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希望与江苏筑港建立长久固定的交流机制,校企双方能以港口为平台,搭建“出成果—搭平台—促转化”合作模式,将学校的研究成果转化为助推港口建设的动力,实现人才高质量培养与企业高质量发展。

沈国军副书记在会上做了学生就业专题介绍,将近几年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生源以及就业分布、重点行业单位就业情况做了详细分析,针对就业市场中供需双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建议,与企业充分交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