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学院与连云港徐圩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并挂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 914

6月13日,河海大学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俊基、副院长张蔚、党委副书记沈国军、水港系主任欧阳峰、团委书记王玲一行赴徐圩新区举行河海大学-连云港徐圩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厚峰、唐永明参加。

 

张俊基书记强调,河海大学和徐圩新区具有优良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条件,河海大学积极响应徐圩新区建设世界一流港口的要求,双方在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产业链和人才链的有机衔接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本次签约和挂牌是新的开始,下一步建议双方充分挖掘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和科技镇长团的作用,在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校企产教融合工作,围绕徐圩港区建设世界一流港口的建设目标,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以基地建设为纽带,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扎根园区,加强智慧港口、绿色港口等科技研发,推动校企科研平台的建设,助力新区港口的高质量发展。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