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办2022届毕业班师生篮球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2-06-10     访问次数: 455

2022年6月8日下午,港航院2022届本科毕业班与学院教工篮球队友谊赛于西康路校区篮球场举行。在毕业前进一步加强学院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用篮球传递浓厚的师生情谊。

下午5:3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局双方便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比分始终紧咬在2分以内,但第一节后半段学生队内线补防失误,教师队频频在内线配合得分,第一节结束,教师队以4分的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节开始,学生队重振旗鼓,在外线找到火热手感,多次远投得手。教师队则冷静地执行战术,高水平的战术执行力使得比分死咬,双方带着悬念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伊始,学生队依然保持着外线的手感和灵动的快攻,第三节结束将比分拉开到十分以上。教师队此时彰显出沉稳的球风和成熟的比赛气质,有条不紊地采用挡拆战术和换人战术进行反击,外线与内线多点开花,在比赛末尾收割比赛。最终,教师队以46:43实现绝地反击,取得胜利。

此次篮球友谊赛传递出毕业生对老师的尊重和感激,也表达了老师对于毕业生们的真挚祝福。希望港航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里充满拼搏精神,披荆斩棘,祝港航院全体教职工万事胜意,一切顺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